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瑪琪朵朵早餐記

就在林肉肉離開醫院後的一個禮拜, 終於可以不在她的哭聲中清醒,一家三口就橫在各自的床舖上, 直到9點半才甘願起床, 就連林肉肉也是一樣賴床, 反正媽媽沒起床, 她也沒有早餐可以吃!
早午餐合併的用餐方式, 一直是我家的最愛, 一來減少卡路里, 二來早餐也顯得特別豐富!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約老公到一家這兩年在高雄小有名氣的餐廳"瑪琪朵朵"用餐!網路上有許多美食
愛好者提供用餐經驗的分享,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老板娘的手工千層蛋糕了! 薄薄的蛋皮夾著奶油一層層的往上疊, 口味很細密, 喜歡甜食的女生應該會十分開心的享受這個美食, 但對於漸漸有中年婦女小腹的我, 實在是望而卻步, 雖然是一道與咖啡很搭的甜點!

早上套餐的價格很乾脆, 通通150元加10%服務費, 共有三種款式, 法式薄餅.法式蛋捲.
三明治套餐!套餐內容:a濃湯或牛奶 b沙拉(紅酒醋或芥末子醬), 我個人覺得沙拉的內容物不夠份量, 有羅美心. 葡萄乾. 3片奇異果. 2片牛番茄. 數個切成四方的黃西瓜, 我選了紅酒醋, 因為廚房早將醬汁淋上, 因此全都流到碗底了, 變成很沒有味道的一道失敗沙拉! 法式薄餅有6.7種不同口味, 今天選得是起士玉米, 餅皮很香脆, 也很薄, 口感確實不錯, 配上起士玉米, 很像吃放大版的可麗餅, 老板還用心的幫脆餅的舖設方式作了花樣, 以為份量不多, (因為就只有湯.沙拉和脆餅而已), 結果吃完還是飽了!

老公則選了蛋捲,有起士.蘑姑,配上醬汁, 口感香濃而滑順, 林肉肉也超愛, 一片煙燻肉, 一片法式土司舖上草菇, 看起來很豐盛! 對女生而言, 份量應該足夠, 若是對象為男生, 那麼午餐時間, 我還是要去幫老公打理!

你喜歡用餐時一起喝飲料還是之後? 因為瑪琪朵朵的飲料上得很慢, 几乎每一桌都是用完餐了才來飲料, 但是無論是薄餅或三明治, 不是還是會希望和飲料一起嗎? 否則我也只能以白開水來代替飲料了, 一肚子的白開水, 再拿到飲料時, 一點也不開心, 即使我選擇的拿鐵咖啡配上奶香味十足的薄餅是十分搭配的事!

早餐供應到11點, 晚餐供應到晚上8點, 還有提供下午茶!

整體來講, 老公認為它的餐點很精緻, 特別是蛋捲更是讚不絕口; 而我對於沙拉有極高的期待, 所以只要是能提供好沙拉的餐廳都相當很吸引我, 所以我就會稍稍的遲疑是否要常常光顧消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