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bb有心跳了

今天, 去了聖功產檢, 透過陰道超音波第一次聽到bb強壯的心跳, 感謝主的保守!
從結婚前知道自己的每個月的好朋友愛來不來的, 雖然吃中藥調整, 卻一直沒有起色,
婚後知道自己年齡也不小了, 為了夫家開始認真看醫生, 改變治療方式,
每個月的行程就是, 每天量基礎體溫, 吃排卵藥, 檢查排卵狀況, 吃黃體素,
几乎每個月都是這樣過的, 排卵藥的劑量也從一顆增加到四顆,
吃藥事小, 但無論是排卵藥或黃體素都有負作用, 我一個也沒跑掉!
就這樣反覆几個月之後, 8月初去作排卵狀況的檢查, 醫生說, 狀況不錯, 有懷孕的機會!
兩週後去驗孕, BINGO !!! 當場眼淚差點流下來, 也開始漫長的懷孕路程,
上一趟去產檢BB只有0.8mm, 今天長到2.4cm感謝主!
面對什麼肌肉萎縮症. 羊膜穿刺的篩檢, 大寶的態度是不予檢查,
是上帝給的, 無論是好是壞, 我們都感恩領受!!
願 神幫助我走另一條信心的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