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823的驚喜

醫生說, 懷孕了~~
盼了一年的驗孕棒, 這回兒總算給了不同的答案!

每個月的排卵藥, 黃體素, 成了例行公事,
從一顆加到四顆,
醫生總是說,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我, 點點頭,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終於~~~~感謝神的恩典!

那天告訴老公,
其實從回到教會重新認識這位天父之後,
我說啊, 許多生命的經歷, 都是靠天父恩典走過的,
面對牧會的孤單, 向神求能同行天路的伴侶,
面對教養孩子的困難, 神先給了教會牧養的工作,
從中學習愛. 忍耐與信心~!!

未來的路, 怎麼走呢?

阿爸父知道吧! 祂比我認識我, 也先知道可能的情況~!!
我只需要憑信心跟祂一直走, 一直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