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Zoe

親愛的柔倚,
拿著年中就買了的海生館年票, 直奔墾丁!這兩天你好開心, 因為你來了海生館已經几趟, 但似乎是年齡的增長, 使你第一次對這裡有驚喜的感覺, 從一進園區看到碩大的旗魚噴泉和鯨魚噴泉, 你就開心的歡呼了起來!! 其實你己經在七月的時候下水過一次, 卻似乎沒什麼印象!
一旁的海龜生態保育館, 看來溫和卻很巨大的海龜, 讓你一點也一想近距離接觸, 死巴著爸爸的脖子不放, 實在不像天不怕地不怕的你!! 這次爸媽直奔深海水域館, 決定花兩天的時間在這個館裡, 這裡有古生物區. 海藻森林. 極地水域. 裡面一隻隻龐大的魚類, 第一次讓你好好的看了除了在图畫本裡才中出現的魚, 原來魚也有這麼大的..., 不只是書裡畫的可愛的, 小小的體型而已!
你對企鵝館和海草森林最感興趣, 爸爸照了你好多照片, 看著你開心的臉龐, 媽媽真是高興選對了地點, 觸摸池裡的海星. 海參... 你看著爸爸媽媽下水探索, 似乎很有趣卻是害怕而不敢動手!!
孩子,你有時又衝蜂陷陣難得退縮,媽媽倒希望你保守一點,怕你受傷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