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Elsie 翻身了

滴兒約倚:
今夭你五個月了,早上媽咪放你一人在三摟睡覺,看看時間也已經快十一點了,到三樓瞧瞧你醒了沒?結果你的床位居然是空的。
倫哩?心裡正在納悶時,看到爬到一角的你,正翹著屁股趴在爸爸的床位,彷彿就在崖邊,差些許距離你就會掉到床鋪下,哇!那可不得了!
你聽見我的聲音,抬頭看到我露出委屈的表情,似乎你也掙扎很久,不知如何是好,感謝主的保守,使你十分平安!
看你費力的蹬腳讓自己成功翻身,8•5的體重再配上小腳丫(和姊姊比起來)知道不容易,但你總不放棄的努力嘗試,看你不單成功翻身,又開始爬行,那剛出母胎的身影彷彿才沒多久前的事。
四個月開始,媽咪開始讓你吃米精,從稀稀糊糊,到濃稠的膏狀,也從一次增加到三次,每回你都吃的津津有味,回想姊姊的狀況,就十分不同了!媽咪是把米精加在牛奶裡,這一加從此姊姊每天必定只喝加了米精的牛奶,直到2歲!姊姊的米糊還吃的滿臉,我想是媽咪的功夫不好的關係吧!哈
滴兒寶貝們,願神保守你們十分平安健康!love I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