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2011的情人節禮物!!

老公: 來~~這個給妳!!
老婆心想.. 哇哩..一個幾米鑰匙圈就當成情人節禮物了!! 還要裝成開心的表情, 說: 謝謝.. 好可愛的KEY 圈!!
老公: 這個图案跟花博會場几米畫的背景相同哦!!
老婆: 哦. 謝謝老公!! (裝出熱烈討論的表情)但心裡的真想法已經被視破了!!
老公從電視櫃再提出個袋子, 說: 不然這個也送給你, 我都放在這好几天了你沒發現哦!!
老婆心想, 我又不是你女兒一天到晚開櫃子找驚喜!!
老公: 我買好几天了哦!!
老婆: 真的~~(感動), 打開袋子一看, 幾米的图, 是個珠寶盒, 鋼琴烤漆, 還有原木的味道, 襯著乳白色的絨布!! (哎唷喂...對節省的老公而言, 這是個大手筆的支出哩!! ) 只是~~~~
老婆指著空空的珠寶盒說: 老公你要幫我裝滿它的是嗎???
老公 (無言~~~~~ ) 大概心想, 你這個不知足的女人.. !!!

YA.. 我拿到情人節禮物了 ~~ 空的珠寶盒, 沒關係, 以後再自己慢慢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