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林小寶報到了


422...一陣突來的羊水一瀉而下, 接下來的命運就是留院待產,
423...已經催生快24小時了, 依然一點動靜也沒有,
醫生說, 我看~挨一刀是免不了的囉!從換好裝到進手術房....一切似乎是那麼自然!

麻醉藥讓我感到真像一攤死豬肉, 動也不能動...又冷又麻....

下午不到四點, 林小寶被取了出來~~醫生抱來給我看,

晃神中只見到紫色的人影....我的小孩???
她爸爸取了孩子的名字~~柔倚ZOE, 用溫柔的心, 倚靠上帝!
出生時快3800...身長53CM, 難怪我背得吃力!
回到家一週了, 小ZOE, 好吃好睡, 定時定量.....有人說是胎教的關係!
我知道是上帝恩待我! 願 神繼續引導我們為人父母教養她的道路.
不是一條易路~~~~並且是不歸路!

沒有留言: